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XT怠速车辆剧烈抖动

  • 投诉编号:【22440】
  • 投诉时间: 2013-01-14 18:50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T 自动 新锐运动型 XT

投诉内容

入手半年,从4000km开始出现等红灯停车时车身剧烈抖动(目前5200)公里。冷车启动时正常,开一会停车,出现D挡R挡2秒一波间歇抖动,再开一会4个挡都会持续抖动(d,r挡比p,n挡剧烈)。停车时怠速表显示750,如果n挡p挡轻微踩油门,转速表几乎不提升,但是抖动会完全消失,松油门,继续抖动。去4s店检查了发动机火花塞点火线圈之类的说正常,后猜测排气系统与车体接触共振,也没检查出啥,而且开始维修工人拒不承认车在抖动,我要求质检员检查,质检员坐车里5秒就说确实抖动,并要求继续检查(当然最后只能说原因不明)刚在网上搜了下发现英朗怠速抖动出现的非常多,而别克官方毫无说法,4s店的工人又无能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作为消费者实在是无能为力,希望有关部门机构引起重视。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与维修站确认,此事已与顾客协商处理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