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POLO真皮座椅掉皮严重

  • 投诉编号:【21571】
  • 投诉时间: 2012-12-29 10:2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1款 新Polo 1.4 自动 致酷版

投诉内容

我是2012年2月22日购买的新款高配POLO,真皮座椅,从十月份发现驾驶座的真皮座椅有掉皮(就是座椅的左侧,进门的地方),买车的时候销售人员强调是真皮座椅,说明书上也写的是真皮座椅,这刚几个月,真皮不是越坐越亮,越坐越光滑吗,现在掉的面积越来越大,非常难看!我这还套了座垫,驾驶座的真皮要是这么不经磨,那另外几个座椅的真皮岂不只是摆设,这个脱皮的地方,就是在驾驶座椅的左侧,仅仅在座垫露出来的地方,没有暴力摩擦,才几个月就这样难看了,以后皮不是越掉越厉害。难道原厂的真皮座椅就这质量,我很怀疑是不是原厂!我去4S店沟通过,服务态度不好,推卸责任,说是我们人为自己用一些利物刮的,我只是一女的,主要是平时接送孩子,有什么利物,新车我们爱还来不及,我平时很注意。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我司已收到贵网转客户投诉信息,并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