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POLO离合器片严重打滑

  • 投诉编号:【21076】
  • 投诉时间: 2012-12-18 15:1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09款 POLO 劲取 1.4 自动 雅致版

投诉内容

在大众4s店2010年3月购买一辆POLO1.4车辆,每年行驶8000-9000公里,每年定期在4s店保养检修两次,目前车辆车辆行驶2.8万公里,需要更换离合器片,产品质量存在严重缺陷。在昌吉正太大众4S店检修结果是需要更换离合器片,正常其他品牌家用车辆离合器片至少也要在10几万公里以上甚至几十万公里才更换,我这车才行驶2.8万公里,虽然过了年期限,但行驶车辆里程数与正常更换历程数差异巨大,且该车在适用过程中我都是按期检修保养,一年两次,平均4000公里左右检修一次,平时就是上下班,没有山路,这肯定是车辆问题,你们就凭时间过期可以不保证质量吗,如果买了大众的车,回家没开,放两年,出现质量问题,这就不是产品品质问题吗,从相关法规上来说,可能不在保修期限,当时产品确确实实存在质量缺陷,难道大众不应该面对此缺陷吗,这也不应该是大众回避处理产品质量缺陷的方式、方法,损害大众在客户心目中的地位。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我司已收到贵网转客户投诉信息,并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