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POLO左右半轴油封渗油

  • 投诉编号:【20136】
  • 投诉时间: 2012-11-24 20:1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09款 POLO 劲取 1.4 手动 雅致版

投诉内容

POLO左右半轴油封球笼渗油,早在一万公里的时候经车友提醒发现半轴渗油当时只发现左半轴,近期发现右半轴又渗油了,到4S店,说法是漏黄油、油蒸汽--去了两次,给了两种说法。更恶劣的是索赔员竟说:“车有合格证就代表车是合格的!”这样无知的人也做索赔员?车要是都合格了,你这个索赔岗位就不需要你了,第一次拆开后打了些胶,效果不好还是渗油,担心慢慢会严重起来,虽说有的有,但是有的POLO这个部位还是不渗油的,车子还有不到十天就出保了,着急啊,现在有点后悔买大众了就是QQ这里都不渗油。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我司已收到贵网转客户投诉信息,并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