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经销商涉嫌销售欺诈

  • 投诉编号:【21419】
  • 投诉时间: 2012-12-26 13:00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 手动 豪华运动型 两厢

投诉内容

当初约定两个月提车,一个月多的时候被告知无法提车,销售人员居然谎称2.0MT要停产,打电话去其他4S店,包括他本店的销售电话都说没有收到停产的通知,销售人员劝我退定,说应该定不到车,后来想想,这样的服务态度退就退吧,也不可惜,可是销售人员说办理完退定手续要一个月以后才能把钱退给我,说这是他们公司的规定这是什么霸王条款,我把手续办完,到时候还能不能退都不一定了,与他们协商无果!他们说只能按他们公司的程序走,如果我不同意他们就不帮我办理退定手续!这不是明显得霸王条款吗,欺压我们消费者!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