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轿车自燃要求赔偿

  • 投诉编号:【21238】
  • 投诉时间: 2012-12-21 19:25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8 自动 经典时尚型 三厢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2年9月26日在萍乡福信达4S店购买了一辆2012款新福克斯1.8AT经典时尚型轿车。在2012年12月12日18:30分停车在萍乡步行街后巷道内,19:40与朋友在附近饭店吃完饭出来,发现车子已发生自燃,并且消防部门已经进行灭火处理。消防部门于2012年12月13日上午对车子进行火灾事故鉴定,鉴定结果为:该火灾起火部位位于福特福克斯轿车的发动机室内,起火原因系电气线路短路引起。在这次车子自燃事故发生后,我们先后于4S店总经理协商数次,已达成初步赔偿协议。但第二天总经理打电话告诉我们:他已经被南昌总部开除了,他说的话,他写下的临时赔偿协议都不算数了。到现在,我们去4S店也找不到负责人,没人理我们,没人管这件事了。这车子总共行车路程才4700公里,事故发生前一周才在4S店做过首次保养,开了只有两个半月,基本属于一个全新车。我们现在要求4S店尽快进行赔偿。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