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XT变速箱及发动机故障

  • 投诉编号:【21217】
  • 投诉时间: 2012-12-21 12:05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T 自动 新锐运动型 XT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0年12月4日购车后,车辆一直都按4S店保养提示,及时进行保养,保养项目远远超过上海通用别克保养手册中的项目,且本人开车基本以高速为主,无不良驾驶习惯,车辆问题如下:(1)车辆在购买后,就已经发现发动机机油盖渗油问题,但考虑并不影响使用,本人并未就此问题与厂商或经销商追诉;(2)在即将超过厂商承诺的6万公里时,出现变速箱油封漏油,需要更换油封,好在仍在保修期内,未让我支付那高额的工时费。(3)自变速箱重新编程后,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就已发现非常明显的不会及时自动换档问题,油耗由原来7.2L/100KM,变成现在的7.9L/KM,该问题基本上都会及时与4S店沟通,但4S店从未将此问题写入过维修工单。(4)保修期内车辆频繁出现CTC车辆稳定控制程序故障,且故障灯长亮,但比较诡异的是该故障时好时坏。(5)随后车辆出现了更为可怕的状况,高速行驶过程中车辆突然失速,转速表降为0,油门无效,由120KM/h降为无动力输出,险些造成交通事故,车辆靠边熄火后无法发动机无法发动,20分钟后可发动但发动机故障灯常亮,自动换档基本处于失效状态。(6)出现发动机问题后,本人已分别前往过运通博雅和天域行两家4Sd店,但车辆的问题并未得以有效解决。(7)12月2日因车辆出现故障提示(电子稳定程序故障+发动机动力降低),本人再次前往4S店维修,通知节气门故障需要清洗节气门儿,还告知节气门是每2万公里清洗一次,但别克官方保养手册中并未对此进行说明,侵犯了车主的知情权,无奈对节气门进行了清洗。(8)就在节气门清洗半个月时间后,车辆于12月20日北京大雪的夜晚罢工,当天地面严重结冰,高速路最里道行驶出现电子稳定程序故障+发动机动力降低,随后发动机无论怎么给油,转速表最高到3000转,但车速停留在20KM/h就不动了,车辆外移时严重影响后车行驶,且后车刹车时会侧滑,严重影响车主和其他车辆安全行驶。(9)12月21日再次前往运通博雅,被告知要换节气门……而且没货,要等大概1周。本人车辆频繁出现道路行驶中的发动机故障,严重影响行车安全,要求延长保修时间并由厂商对此问题进行详细检测后,出具车辆发动机及变速箱无质量瑕疵的说明。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与顾客确认,车辆目前使用正常,无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