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风景海狮的故障至今没有修理好

  • 投诉编号:【2449】
  • 投诉时间: 2011-01-25 15:10
  • 投诉品牌: 福田汽车
  • 投诉车系: 风景
  • 投诉车型: 2003款 风景海狮IB-1M BJ6486B1DWA-7 4YME

投诉内容

04年风景海狮,出现加油闯车收油唑车,刹车没有拖滞现象,带档行车,收油的时候比一般车的发动机制动功能要强烈,再次加油的时候车辆先是猛然的窜一下(坐在车里就是感觉油门的响应程度不连贯),这个车高速行驶正常,凉车着车高怠速正常,空调怠速提升正常,怠速稍微有点抖动 每年验车尾气都合格,更换和修理过的部位,1、更换过节气门总成 2、更换过步进电机 3、更换过节气门位置传感器 4、更换过进气压力传感器 5、更换过点火线圈 6、更换过火花塞 7、更换过高压线 8、曲轴位置传感器 9、更换过发动机线束 10、更换过传动轴 11、更换过离合器片、压盘、分离轴承 12、免拆清洗过节气门喷油嘴 13、发动机电脑跟同型号车替换过 14、更换过电瓶。传动轴和离合器是因为闯车致使早期坏损,有些配件更换过不止一次而是多次,去过福田3个修理厂,至今没有修好。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