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铃木雨燕三角牌轮胎鼓包

  • 投诉编号:【20234】
  • 投诉时间: 2012-11-27 19:06
  • 投诉品牌: 铃耀汽车
  • 投诉车系: 雨燕
  • 投诉车型: 2011款 1.5L 手动 运动版

投诉内容

我5月28号在兰州金岛买的购买雨燕汽车1.5标准型一辆。目前行驶到8100公里,汽车为三角牌轮胎,发现左前轮胎侧面有一个鼓包约2个指头大小!左后轮胎侧面用手摸上去发现有轻微凹陷。11月24号打电话龙翔4S肯定的说如果质量问题可以更换,但是开车50多公里穿越拥挤的兰州到达秀川龙翔4S后,对方称我的车无法在网上查询,建议到购买车的金岛4S处理,对方称对于左后轮胎的凹陷是正常的轮胎接口,左前可能是人为因素造成。在金岛4S拍摄了照片,指出无法判断是人为造成还是轮胎质量问题。但是会反映问题,售后当时肯定的说轮胎一般不能索赔。今天电话咨询对方给出明确答案无法赔偿。对比了朋友已经开了2万多公里邓普禄轮胎,他的轮胎表面光滑平整,我的4个轮胎胎面磨损严重,侧面起片、侧面有轻微裂纹。由于新车,也为了省油,目前我车速平时最快在80公里,2500、5000、半年都是及时保养。对4S店的回应积极性、检测手段、处理方式、是否反馈给铃木厂家都值得怀疑。新车在上牌时候,用手一拉三角警示牌,居然断裂,4S也不更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