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GT挂D挡踩刹车车身严重抖动

  • 投诉编号:【19690】
  • 投诉时间: 2012-11-12 11:45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2款 1.8 自动 时尚型真皮版 GT

投诉内容

11月4S店通知刷个程序能解决抖动问题!11月10日去刷的程序,刷完出来抖动没解决,反而更加严重,另外刷完程序后,出现了新问题,坐在驾驶室里能听到很响的排气声音,轰轰轰轰的,变速箱的反应也变的更慢、更傻了。烦、很烦、烦死人了。难道4S的技术就只有这么点,问题解决不了那也不能给我增加新的问题啊,买个车本来是用来享受的,现在我都快被这车折磨死了。另外雨刮片有质量问题、在玻璃上有水的时候启动雨刷、可以听到很响的雨刮片与玻璃的摩擦声、与4S提出如何解决居然跟我说:这雨刮就是这么设计的,没办法的。我这是新车才3000公里、不是30000公里好不。通用你就不能拿出个正常点的方案出来,解决下抖动和变速箱的迟钝。如果还是这么忽悠!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此事已与顾客达成一致,顾客无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