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领驭行驶中车辆自燃

  • 投诉编号:【19454】
  • 投诉时间: 2012-11-04 15:5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领驭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 自动 尊享型

投诉内容

各位相关领导您们好:我是一位怕萨特车主,在2012年8月29号在长深高速707公里处车子发生自燃。车子一共行驶了不到40000公里。还不到18个月,我定期在大众服务站做保养,都有记录。我8月份刚做完保养,我8月28号在本市区开车时,就出现过突然熄火的情况,我当时给大众服务站打电话,去服务站做过检查,修理。我8月29号开车去天津,刚走了108公里时候,我就问见有异味,没等我停车时,这时车子就自动熄火了,我使劲转方向盘,把车子靠边停了下来。我下车检查,这时就发现车子从前水箱位置向外冒烟。当我打开机盖时火苗一下子就起来了。我赶紧拿灭火器喷了几下,也没管啥用。接着打119,110请求帮忙。大约30分钟消防人员到达现场,10几分钟就灭完了。当时我慌张了,车内有现金29000余元,还有一部三星手机,忘拿了。我给上海大众公司打电话不低于80于次,都是同一个答案,催促相关部门。请求各位好领导帮忙!先谢谢了。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我司已收到贵网转客户投诉信息,并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