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领驭驾驶室车门玻璃升降异响

  • 投诉编号:【18743】
  • 投诉时间: 2012-10-11 11:5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领驭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 自动 尊享型

投诉内容

驾驶室左侧车门玻璃升降过程中出现断断续续的异响(下雨和刚下雨后异响问题感觉有所缓解),直到9月29日去4S店检查,工作人员听了声音,判断是因为进水使升降器的钢丝生锈,要修的话需要换整个升降器,由于过了2年保修期(之前没有特别注意到该异响),需自己掏好几百块钱来换,所以我暂未换;另外,我为了听异响,有一次多次升降后,竟出现升降开关失灵,就是说,升上来后如要马上降下去,按开关没有任何反应,降下后马上要升上来也是如此,但后来由于不是多次连续升降,所以暂时还没有看到该问题出现。我认为其他3个门玻璃升降没有异响,都是在同样的环境条件下使用,因此,应是该单个升级器本身就存在质量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我司已收到贵网转客户投诉信息,并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