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瑞风行驶中熄火发动机故障

  • 投诉编号:【19330】
  • 投诉时间: 2012-10-31 08:29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瑞风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L 汽油标准版 一家亲

投诉内容

我于今年8月底新买一辆瑞风一家亲,9月29日挂上牌照开始上路行驶,10月12日上午正常行驶中突然熄火,再也无法启动,把我抛在荒郊野外。4S店来人后也没能启动,无奈拖至4S店,检查气缸没压力,气门弯了,正时皮带错位4个齿!这车才行驶了2000多公里呀!另刹车还有异响、雨刷发颤、中控锁时零时不灵!这么短的时间竟出这么多的故障我真的不敢驾驶了,真的后悔买这车,我要求退换!现在车已停在4S店19天了,他们只答应修复,我坚决不同意。我绝不会花新车的款买经过修复的有隐患的多故障车。

投诉回复

江淮汽车厂家回复:首先感谢贵站,我公司在收到投诉后第一时间与用户取得联系,并且已经预约客户进我们公司的服务站。该车辆在济南金天易接收维修,因用户所要巨额赔偿,故尚未协商结束,目前还在协商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