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瑞风车辆遥控器故障问题

  • 投诉编号:【9753】
  • 投诉时间: 2012-02-04 11:27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瑞风
  • 投诉车型: 2008款 2.0T 瑞风祥和 HFC6470A4R3BE3

投诉内容

我的瑞风车在威海购买上牌,过年回老家潍坊,22日早晨(天气降温)发现遥控开不了锁,电话给恒晟汽车无人接听(估计过年放假),打400,女接线员态度好,给了个潍坊当地的号码,打过去,告诉把电瓶线拆掉一根过会再装上试下。按其方法,故障排除。之后担心毛病再犯,没有再用遥控。26日返回威海继续使用遥控又好用了,没有理会。2月1日(气温又降)毛病又犯。电话给恒晟汽车。告知若在保修期内可以免费处理。来人检查告知中控模块坏须换。大家看:22日出毛病时在1年期内,应保修。但4S店告知是在外地出的毛病不能索赔。得花100元出车费45元工时费415模块费用。且态度极差、口气语言粗鲁。一气之下我说不用你赔了我自己修,以后保养维修也不用了。实在忍受不了这么不讲理的服务。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