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瑞风柴油版发动机异响

  • 投诉编号:【1895】
  • 投诉时间: 2010-11-19 10:54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瑞风
  • 投诉车型: 2009款 2.8 手动 柴油标配版 8座 穿梭 HFC6500KA2C8

投诉内容

发动机异响,跑起来像吹哨子,怠速状态下唧唧的像磨到什么,去4S店里检查维修人员围了一大堆却查不出来,说要等厂部来人确认,刚买的车我不希望大拆大修。刚买来时开到家大灯不亮,中控防盗不灵,吹风机已经换过了,都是毛病,强烈要求换车!119500买的车开票是125800,还让我买了他们6300元的油卡,保险必须在他们那里办,价格与我在保险公司询问的价格不符,高了好几百和他们讲理他们说车子不挣钱必须保险挣钱,油卡我拿来了前提是交给他们500块押金他们才给,卡上余额只有6280!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