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polo左前异响问题无法解决

  • 投诉编号:【16974】
  • 投诉时间: 2012-08-08 10:3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09款 Polo Sporty 1.6 自动

投诉内容

2010买了这辆车在4S店买的。车子在颠簸的路或者过减震带时响声不断,在第一次保养说师傅忙下次来反正在保修期,在后来换减震器后还是有,在后写个单子等待通知去维修,后又去本地检查不能解决,一直电话投诉厂里也有经理来电话就是没解决,这个车是否有本质的质量问题,因为当时这个车型一班都要定6个月一上,最后同电话我提出这次必须一次性解决。盐4S店说上海来人维修,但到现在也没通知,去了那么多次的维修记录他们那里有,我这里也有证明,故障写的很清楚。现在经常打电话,就是没回音。2年了买了车有问题就不解决。不知道怎么去维护自己的利益。哎!社会让人寒心。他们到现在都检查不出是那问题。所以我就选了前后悬挂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