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昂科雷车顶严重漏水导致空调音响失灵

  • 投诉编号:【14288】
  • 投诉时间: 2012-06-05 17:30
  • 投诉品牌: 别克(进口)
  • 投诉车系: 昂科雷
  • 投诉车型: 2010款 3.6 精英版

投诉内容

刚买车的第二天就出现车顶的空调出风口有水滴出来,当时还以为是空调的水,没怎么在意,到了第三天广州下雨了,这时大问题就出现了,车顶的空调出风口和灯都出现严重的漏水(当时有用手机拍了视频)接着之后的几天广州基本天天都下大雨,这车是每逢有雨漏水,接着就出现了空调不制冷,甚至到现在连风都不出了!还有就是,水从音响漏出来,音响再也不响了!去了4S店,拆开后看到整车的棉、布基本都泡过水,都变成黑色的,都发了霉!仪表台的显示灯也不正常了,该亮的不亮,不该亮的灯乱亮!像这样的车,我怎么能安心的去开?我花了60万买的是新车!可现在给我的是这样的车,你们说我的心里会舒服么?上周给上海通用打了投诉电话,可是10天过去了,到现在不说答复,就是连一个基本的电话都没有给我打过!这就是别克!这就是通用?别克,你太让我心寒了!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与维修站确认,维修站已和客户协商处理好了,客户无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