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昂科雷方向机漏油水泵漏水

  • 投诉编号:【70370】
  • 投诉时间: 2014-10-18 22:14
  • 投诉品牌: 别克(进口)
  • 投诉车系: 昂科雷
  • 投诉车型: 2010款 3.6 旗舰版

投诉内容

11年7月购别克昂克雷车.到现在使用三年多,就出现主要部件问题,方向机异响及漏油、水泵漏水、转动轴漏油.60多万车使用不到六万公里就出现此多问题。11年刚购买车行驶了二、三千公里就方向机异响,去4S店几次问售后,售后说没有办法解决,然后给全国售后打了好几次电话,—直没有答复,最后打售后投诉电话,得到答复是这个车就这么个毛病,他们也没有办法。此事一直托到13年,4S店说给车加胶垫可以解决异响,但加装后还没有解决,二次在托后,4S店又说通用给他们发了维修包可认解决,但维修后还是异响。所以才在此进行投诉,得到厂家答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