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昂科雷方向机异响问题

  • 投诉编号:【12205】
  • 投诉时间: 2012-04-09 10:57
  • 投诉品牌: 别克(进口)
  • 投诉车系: 昂科雷
  • 投诉车型: 2009款 3.6 CXL1精英型

投诉内容

我于2009年8月28日在深圳南山大兴别克购买此车,目前已开23000公里,过了两年保修期,我已2012年3月初发现方向机异响问题,就到4S店咨询此事,得到的结论是:1、更换方向机总成可解决异响问题,但费用昂贵;2、不于理睬此问题,此车普遍存在方向机异响问题,此问题不影响行驶安全。最近我上网查看对此车的评价发现,很大用户在反映方向机的问题,证明了4S店的说法(此车方向机异响是普遍问题)。我认为:1、通用公司应该高度重视此问题,全球用户一视同仁,要把中国客户当用户看,既然存在普遍问题,那么应该召回;2、如不能召回,通用应该拿出一个解决办法,让用户放心、满意;3、顺便说一下LED灯的问题,此车LED灯容易坏,维修的时候只能换总成,费用昂贵且浪费不环保,如果是由于是LED灯不能维修只能换总成,导致这么大的浪费,说明LED灯用在车上是错误的。望监督员能维护中国消费者得利益,给一个公道的说法,多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