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雅力士汽车方向失控

  • 投诉编号:【11807】
  • 投诉时间: 2012-03-28 15:34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雅力士
  • 投诉车型: 2011款 1.6E 自动 魅动版

投诉内容

2011年4月购买丰田雅力士车子,于2012年3月16日晚8点40分驾车至厦门海沧大桥出岛方向上引桥在右侧车道行驶,突感车身向左侧倾斜,向右打方向,车子却撞向左护栏弹回马路中间,停车市两侧轮胎呈现外八字型,左侧轮胎向左右侧向右。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3/22 DLR判断车辆由于碰撞导致下摆臂脱落,轮胎与轮圈均出现了破损痕迹。3/23 顾客、DLR、交警三方一同参与了重现事发经过的模拟试验,结论判断是由于碰撞发生后造成车辆受损,并非车辆品质问题。当时顾客表示同意。4/6 顾客到店签订协议保险修车,但表示不同意非车辆品质问题造成本次碰撞的结论。4/10 DLR再次与客户进行沟通,建议顾客进行保险修理,顾客表示需要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