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雅力士设计缺陷导致水泵渗漏防冻液

  • 投诉编号:【360741】
  • 投诉时间: 2019-03-29 08:24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雅力士
  • 投诉车型: 2008款 1.3E 自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本车自去年冬天开始检查发现漏防冻液。今年年初更换了水箱,之后漏防冻液的现象依然存在。具体为:白天冷车热车均不渗漏,夜晚冷车出现渗漏且地面无痕迹,次日检查防冻液液位发现副水箱液位下降。参考其他车主投诉反馈,认为是雅力士水泵设计缺陷导致该问题。丰田公司为新出厂的雅力士和改款致炫使用了重新设计的不同水泵,且08年雅力士车主前往4s店自费更换水泵时发现是重新设计的水泵。这说明丰田公司早已知悉老款雅力士水泵问题,但以种种原因隐瞒不报,甚至要求车主自费承担原厂设计缺陷。其他车主曾经反映过类似问题,但丰田公司以出保为由拒不承认问题,或以冠冕堂皇的措辞回复投诉者却无下文。现由于本车出现问题,本人再次投诉广州丰田(现广汽丰田)2008款雅力士由于原厂设计缺陷导致的水泵渗漏而致防冻液冷车目视可见明显液位下降的问题。强烈谴责丰田汽车公司这种隐瞒问题、欺瞒车主、蔑视生命的不道德而不负责任行为。要求丰田公司为出现此问题的08款雅力士免费更换新水泵。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投诉,将尽快对应处理。非常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