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雅力士无擦痕无磨损钢轮毂变形

  • 投诉编号:【345】
  • 投诉时间: 2010-06-02 16:19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雅力士
  • 投诉车型: 2009款 1.6E 自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本人2010年5月10日购买广汽丰田雅力士1.6自动舒适型。5月11日提车,提车仅13天,开了400多公里,就发现在轮胎和钢轮毂没有磨损和擦痕的情况下,钢轮毂有约4cm左右的变形。那是在5月23日洗车时,洗车人发现我的车右前轮轮胎异常,我拆下轮毂装饰板,发现钢轮毂有约4cm左右的变形,而轮胎内外侧及钢轮毂内外侧都完好无磨损和擦痕,我立刻打电话给广汽丰田江西国力洪城4S店,说明情况(此时车仅仅跑了400余公里)。广汽丰田江西国力洪城店售后让我将右前轮毂拆下换上备用轮毂,并让我早点带上轮毂到店内做鉴定。5月26日,我带上变形的轮毂往返400多公里专程坐车到南昌广汽丰田国力洪城店。售后部检查后,认可轮胎和钢轮毂没有磨损和擦痕,但店方解释轮毂变形一定是受了外力,4S店拒绝更换钢轮毂,拒绝保修(如果是这样,国力洪城店根本没必要叫我带上轮毂到南昌,轮毂有变形肯定是受了外力)。当时,我提出车子仅开了400多公里,在轮胎和钢轮毂未发生磨损和擦痕的情况下,轮毂变形是质量问题时,4S店不予解释,并要我自己找有关鉴定部门去做钢轮毂质量鉴定。我认为我是买雅力士的新车,仅10天在轮胎和钢轮毂没有磨损和擦痕的情况下就有钢轮毂变形的事情,让人不能接受,且车子到今天才一共开了500余公里。且我5月23日、26日,先后两次打电话到广汽丰田总部售后反映情况,但至今没有事情的处理回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