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F3经销商涉嫌销售欺诈

  • 投诉编号:【11142】
  • 投诉时间: 2012-03-12 18:01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比亚迪F3
  • 投诉车型: 2009款 1.5 手动 智能白金版实用型G-i

投诉内容

2010年12月在上海弘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买了一辆BYD汽车,今年2月18日在维修的过程中发现他们的系统里此车竟然是2010年9月10号售出。那天我用数码相机拍下了所有资料,在与BYD总公司联系后,他们竟然将公司内部的资料改掉了事。同时发现车上铭牌上的汽车出厂日期是2010年7月,而机动车登记证上的汽车出厂日期是2010年11月26日,两者又相差四个多月。我怀疑我买进的新车是二手车。我从2月21号早上交涉到现在,一直没有回复,3月2日4S店打我电话只说是新车,日期出错没有合理的解释,我天天打比亚迪公司的电话联系,他们只是说在处理中,而4S店至今没有联系过我。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