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F3发生严重碰撞气囊未弹开

  • 投诉编号:【9091】
  • 投诉时间: 2011-12-29 21:21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比亚迪F3
  • 投诉车型: 2007款 1.6 手动 旗舰型GLX-i NAVI

投诉内容

我和朋友在2011年6月9日晚上约8点钟,从上海开一辆刚从上海朋友手上买过来的比亚迪F3,型号是QCJ7160A,车牌号是粤BTW438,车架号是LGXC16DGX60238437的F3(是比亚迪F3系列里最豪华的一款车型,在当时什么配置都是最高的)的车从上海出发开往广东东莞,在第二天下午(6月10日)16点左右到达江西省境内的206国道石城县小松镇1803KM+500M处时,因转急弯车速过快失控,高速(约时速70KM/小时)撞向路边山体,驾驶员(我朋友:有系安全带)头部撞在方向盘上,额头肿起一个鸡蛋大的包,左眼上方有一道约五公分长的伤口,当场昏迷。我(因没系安全带)从副驾驶座弹向挡风玻璃,(因是侧身而坐的)本能的用右肩顶向前方,导致右上臂肱骨当场骨折,多大的冲击力度!(如果不是侧身而坐,后果不堪设想)巨大的撞击力造成该车二个前轮当场炸裂,发动机盖曲起,发动机缸体爆裂,半轴断裂,左大梁成S型,前挡玻璃爆裂,仪表台移位,可二个安全气囊稳如泰山,没一点动静。后来刚好后面有一辆警车,在警察的帮助下,报了警及叫了救护车送我们去医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