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F3新车发动机漏油问题

  • 投诉编号:【10797】
  • 投诉时间: 2012-03-02 16:19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比亚迪F3
  • 投诉车型: 2010款 1.5 手动 新白金版标准型

投诉内容

恩施州德福公司知道我去看过车,他们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说在巴东县做活动叫我去看车,看车后弟二天给定金3千元,当时说要银灰色车,工作人员说从恩施给我发一台银灰色车到巴东,五天后我去提车还是一台黑色轿车,工作人员说就是这一台车,我也就认了,那知道是一台有问题的车,不如一台二手车的发动机,德福公司在出售车就欺骗了客户,4月16日购卖比亚迪F3轿车,于2011年7月1日行驶2095公里,首次保养发现发动机渗机油,感应塞上面就有机油,给恩施自治州德福商贸有限公司联系说叫关查一下,到2012年1月4日车行驶4639公里发现渗油更厉害,就到指定维修点进行处理,给德福公司打电话,德福公司叫紧一下缸盖缧丝,缸盖缧丝也紧了但还是渗机油,到今末得到公司解决,这样的车如电线有问题最易燃烧,危及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针对该客户反映的情况,我司已督促服务店解决,并于3月8日将故障排除排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