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雪铁龙塞纳变速箱挂挡困难离合器发抖

  • 投诉编号:【10954】
  • 投诉时间: 2012-03-07 13:15
  • 投诉品牌: 东风雪铁龙
  • 投诉车系: 塞纳
  • 投诉车型: 2004款 2.0 手动 标准型

投诉内容

2004年9月购买的东风雪铁龙塞纳车,45000公里时车辆离合器不好挂挡,去4S店检查说我的离合器有问题,花了2000多更换了离合器,说给免费换了离合器拉线。现在我车59000公里又出现挡位挂不上,4S又给免费更换了离合器拉线,但离合器不给免费更换,说离合器已出保修期。工作人员服务倒不错,但是我就纳闷,离合器太容易坏了,我还有一辆别的车,现在都跑100000公里了也没有坏。怀疑该车有质量缺陷,为什么不给我换离合器,反而免费给我换拉线。这车质量太差了,听我们网友很多反映离合器有故障的都是给免了离合器拉线,换完了又坏。真是怀疑该车质量。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