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DSG变速箱故障问题

  • 投诉编号:【10738】
  • 投诉时间: 2012-03-01 10:30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高尔夫
  • 投诉车型: 2010款 1.4TSI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1年11月份,发现2挡给油的时候,车辆出现咔咔的响声。同时伴随换挡异响。4挡的时候出现加油滞后的感觉!经4S店检查,读取数据确认故障后,已经更换新的离合器(保修期内索赔)!目前上述症状已经改善。类似其他车友反映的异响、共振等症状,我基本上都遇见过,我认为人无完人 车无完车,我感觉自己还是比较理性的用车态度!但是DSG离合器这个东西,因为质量问题让我们车主有可能承担高额维修费用绝对不合理。现在大家都在讲究和谐社会,以人为本。鉴于目前DSG离合器的不稳定状况,本人本着不怕出现问题,关键是怎么解决问题的态度,强烈要求一汽大众延长DSG离合器总成的保修期限!以更换日为起点延长,而不是购车发票日。我的车辆现在已行驶6万多公里,购车已2年有余!如果不延长保修期,在4年15万公里之后再出现此类变速箱故障,我就得自己买单维修吗?照理出保了,就应该自己维修车辆,但是目前DSG变速箱的不稳定让我没有信心。我们小老百姓买个车不容易,我们要求的是各负其责。要是一汽大众授权4S店保证更换后不会再出现此类问题,如果再出现一汽大众负全责,我也能接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