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第八代雅阁车辆启动困难

  • 投诉编号:【9856】
  • 投诉时间: 2012-02-07 17:25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雅阁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 自动 EX Navi

投诉内容

本人2010年8月6日从乌市经销公司提的车,到12月车清晨就发动不着了。到4S店去后说“2.0的车电瓶太小”,建议我换一个2.4的电瓶。我补了差价后换了一个2.4的电瓶。但到2011年冬天,车又发动不了了,到4S店检查,说车电路没有问题,智能钥匙(买车本身就配的,不是我要求加装的)太费电,建议我把智能钥匙电路断掉。在好心的4S店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智能钥匙电路断掉了。但回来之后还是不行。春节回了一趟老家(甘肃,来回有4200公里),心想这一下电瓶就充饱了,但两天后又打不着了。我们单位有七八辆车,还有六、七万的,就我最郁闷。大家戏称我买了个电瓶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