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小康V27新车水泵故障引发的问题

  • 投诉编号:【8844】
  • 投诉时间: 2011-12-22 15:46
  • 投诉品牌: 东风小康
  • 投诉车系: 小康V27
  • 投诉车型: 2011款 1.0L 标准版 EQ466

投诉内容

东风小康V27新车水泵故障。我于2011年11月28日已经投诉过的,这是我第二次投诉。从上个月24日起到现在我的车还没有修好。修车师傅说换了水泵以后还不行。因为水泵坏了以后引起缸盖变形还要换缸盖等其他配件。然后刷了我的保修卡,他说里面竟然没有我的三包记录,我说上次是我自费做的售保,但是我在孝感已经办好了呀。第二天我又去了第一次做售保的孝感问个究竟,孝感那边的人说的更可笑;他说:当时给我办事的是个女的但是她现在已经没有在这里上班了他们也不清楚。后来我好说歹说他们答应重新给我办理。到了第三天孝感那边打电话给我说已经给我办好了现在可以刷卡了。第二天我又去了武汉修车那里,修车师傅说:现在售后三包数据是有了。但是在这4个月之内车辆修理费用还要自己掏。要等4个月之后才能享受以后的三包。他说这次修理费用要6500元。配件武汉还没有,要在重庆发。我一点办法也没有,因为快过年了我们超市也等着要用车,那只好修好算了。就这样我一直等到现在多没修好。实在等不了啦,在忍不住的情况下昨天我给4008875551打了的话那边服务小姐答应尽快办理。从我车子坏了到现在足足28天还没有修好。我真不知道还要等多久。因为我的车子是今年8月4日买的行程是4447公里,还有这6500元是不是该我自己出。还要车子的油表只有一个月就不准了。我觉得这一路过来陷阱太多。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