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小康V27购车赠送保养不兑现

  • 投诉编号:【112241】
  • 投诉时间: 2015-10-12 12:52
  • 投诉品牌: 东风小康
  • 投诉车系: 小康V27
  • 投诉车型: 2011款 1.3L 四驱 基本型 BG13-20

投诉内容

我于2011年6月购买一台东风v27小康,售后给我质保卡提供免费更换机油保养6次,并且我当时就问过,经销商和关怀热线都告诉我这6次送机油保养不限时和公里,所以我才选择了这款车的,我更换4次机油后,湖北荆门市4s店告诉我赠送机油保养还有两次,叫我一定要把卡保管好,2015年10月9号这天我又去荆门市4S店做第五次保养,结果4S店说电脑系统有问题,无法登录小康售后网,让我自己垫钱做机油保养,等到时候网络恢复了,就上网为我办理赠送事宜,然后把钱返给我,我于是采纳了4S店的做法,结果到了10月12日,4S打电话通知我,说系统恢复了,但是我的赠送机油服务没有了,这不是完全忽悠消费者吗,我要求小康公司兑现承诺,还有立即返还我垫付的机油保养金额!

投诉回复

东风小康厂家回复:我司已通知服务商对用户车辆进行赠送机油、免费保养等处理,用户对我司处理方式表示满意。建议网站对该投诉予以关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