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DSG变速箱2挡升挡故障服务态度极差

  • 投诉编号:【7410】
  • 投诉时间: 2011-11-03 18:1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0款 1.4TSI DSG 逸俊版

投诉内容

本人去年10月份购车,正常行驶到今年6月份,刚开始车子在二挡车子有轻微抖动,去浙江迅通4S店反应问题,技工描述是我个人踩油门问题,大油门行驶将近两个月,车子非但没有解决抖动问题,更厉害的是车子出现卡挡,跟迅通沟通,他们的技术总监给我试车,车子确实二挡升挡车子抖动厉害,后答应给我换离合器(个人还没同意),以过去半个月,迅通非但没打电话给我,还得让我天天去催他们,今天(2011年十一月三日)迅通4S店售后服务经理翁建飞给我来点话,态度极其不好,我说我要告诉媒体让媒体来帮我解决,他说“有本事你就去叫好了,还说他们4S店就这点技术,你完全可以去外面修理!”这就是斯柯达的品牌,斯柯达的服务,斯柯达员工的态度!作为一个消费者,在这个时候真的很无助,希望中国汽车质量网能帮我解决!非常感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