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发动机漏油

  • 投诉编号:【7122】
  • 投诉时间: 2011-10-17 11:1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0款 1.4TSI 手动 逸俊版

投诉内容

新买一年斯柯达明锐,里程2万公里,发动机出现2处漏油(附近的部件表面有油垢,吸附很多灰尘)。到4S店,他们采取的措施拆开涡轮增压器的连接管子和密封圈清洗一下(很多污垢),并在密封圈周围涂抹了一些专用硅胶之类的。询问能否彻底解决,答复不能,该发动机的技术问题,普遍存在(并现场带我看了停在4S店的其它该型号的车子,确实存在该现象!)一会儿又说是正常现象,没有关系!对于该问题,我无法理解:该问题属于正常现象吗?如果长期以往,历经多次仍然解决不了我该如何办?(问题只会加重趋势)到底对发动机整体伤害我们不得而知,上网查了一下,该问题应该是大众1.4T发动机普遍存在的现象。为何批量性的存在问题的状况下,得不到解决?相关法律规定召回条件如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