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3一年修了30次

  • 投诉编号:【1771】
  • 投诉时间: 2010-11-08 15:56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3SW
  • 投诉车型: 2009款 1.4L CVT 舒适版

投诉内容

从2010年3月到现在,我已经不记得投诉了多少次,这台车是噩梦,掩盖了生活和工作里的所有阳光。 1、解锁模块不定时失效——最要命的故障,13次将车主扔在路边; 2、修了7次,换了若干配件的空调依然不冷,暖风热的极慢; 3、超高的油耗,涉嫌欺诈(标称8.7,实际14升/百公里); 4、不能复位的顶配天窗,雨天是漏斗; 5、转向时可怕的异响; 6、仪表盘烦人的共振; 7、买来就不能用的MP3和不能读碟的CD; 8、右侧大灯雾气。 在3万元价位上的车的功能,对于上汽名爵3都是奢求。 有人说:谁让你穷你买不起进口车? 我说我支持国产,11万已经足够买进口车了,而这台全身是病的破车完全应该进火葬场回炉了——我的车刚买一年,还没过保修期,上汽,你不以为耻? 哈尔滨的第一场大雪已经下来,我们走在路上时时的感到恐惧,谁家的车会在同一个问题上坏在路边13次? 顶配,多美好的标准,但是上汽,你见过谁家的车刚买一年就修了30次而不好?你们连续9个月的推诿扯皮,你们的质量和服务连街道小厂都不如!你们只会说“责成哈尔滨美通”,而美通的工程师和我一样欲哭无泪! 用户的损失呢?将近3个月的维修,无代步车,双倍的油耗、把客户扔在路边的企业损失——都与你们无关? 9个月的投诉和维权痛苦而漫长,我们不会放弃。我要让更多的人知道,这就是我们的上汽,这就是新中国曾经为之骄傲的上海汽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