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3毛病太多

  • 投诉编号:【506】
  • 投诉时间: 2010-06-22 14:18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3SW
  • 投诉车型: 2009款 1.4L CVT 豪华版

投诉内容

上汽名爵3,1.8自动挡,16000公里,八个月九次坏在路上,上汽不管。上汽的大区经理在陈述了他的处理意见后不容商量,绝尘而去。 端午节的前两天,我沉睡的名爵3因为朋友的偶尔触碰,打开的天窗再也无法复位,望着满天阴云,我实在不想让雨水灌进这让我心里交悴的破车中,心惊胆战地把车送到了美通荣威——上汽指定的维修站。一路上即使长时间的堵车也不敢熄火,生怕车上的“定时炸弹”——解锁模块第十次爆炸。没有空调的车行驶在哈尔滨酷热的天气和修路的灰尘中,我汗流浃背,却心底冰冷,谁让我选择了上汽? 美通的工作人员检查了车辆,用了几个小时的时间,完全拆掉了顶棚,才修好了天窗,而空调在充氟后还真的冷了那么几小时。就连美通的工作人员和前来维修的车主都在劝我:“赔多少都卖了吧,没头啊……”我无言以对,十一万买的车子用了半年,唉。 然而车子在第二天,空调里再也不能吹出冷风,点烟器的插座里再也没电,导航仪彻底成了摆设,而我对上汽产品的最后一点希望和包容也随之彻底破灭。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