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名爵MG3轮胎气门嘴开裂

  • 投诉编号:【725】
  • 投诉时间: 2010-07-22 12:45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3SW
  • 投诉车型: 2009款 1.4L CVT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时间上相差6天,两个气门嘴先后爆裂,一个是右前轮一个是左后轮,主要说的是左后轮是在行进中气门杆橡胶断裂放气,导致轮胎轧坏。通过4S店技术人员质检后同意索赔,并向上海部申请索赔。回电时上海部说不赔,理由是“车跑的公里是太多了”(12000公里)。请问:车的质保期“两年或6万公里”是从何说起?我从事过橡胶行业20多年,结合我的工作经验观察:气门嘴的橡胶断裂面目测粗糙有颗粒状,手感缺乏弹性。判定:橡胶质量次级,橡胶混炼不匀,硫化时间与温度不符。产品易出现过硫或欠硫现象,从而导致橡胶制品缺乏弹性,过早老化。表现为:橡胶制品很快失去弹性,龟裂、断裂、加速磨耗。因你厂选配的气门产品质量不合格导致轮胎损坏,理应赔偿!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