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好运汽车钢圈质量不合格

  • 投诉编号:【1353】
  • 投诉时间: 2010-09-29 14:10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星锐
  • 投诉车型: 2011款 2.8T 商务版

投诉内容

2009年5月2日,本人在青岛江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平度市分公司购买一辆江淮好运485型厢式货车,现行驶里程36000公里。2010年9月20日,该车左后轮钢圈断裂脱落,致轮胎被割破,经检查,该车包括备胎在内的7个轮胎钢圈全部有数条长2—5公分不等的裂纹,经告诉平度市分公司后,其经理立即与青岛江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联系,对方承认该批汽车钢圈钢板偏薄,存在质量不合格问题,并让本人与平度江淮售后服务联系,对方却以已过一年保修期为由拒绝更换。更为甚者,本人与江淮分管山东售后服务的聂姓经理联系,对方竟言语粗暴,态度恶劣地大声斥责。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