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QQ3新车左轮胎钢圈严重变形

  • 投诉编号:【981】
  • 投诉时间: 2010-08-24 15:17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奇瑞QQ3
  • 投诉车型: 2009款 1.1 手动 启航版

投诉内容

车子购买2个月,跑了5000公里不到,结果出现的情况令我愤怒!左边的两个钢圈在我正常行驶的情况下,出现严重的变形。本来这种情况我在购买的时候都有心理准备的,不过,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仅仅出现不到5000公里就出现这种情况,就令我不得不怀疑奇瑞的质量了。怪不得别人都说:奇瑞奇瑞,修车排队呢!我同事安慰我,车子出现这种情况是偶然的,怪自己当时运气差,挑了这辆车。这我也认了,然后我马上去查查保修手册,结果发现钢圈出现异常是在保修范围内的,两年五万公里。于是,我兴高采烈地跑去浙江台州宏瑞汽车销售服务店进行索赔,令我气愤的是4S店居然给我的理由是人为损坏,拒赔!4S店给出几个方案是:1.把出问题的两个钢圈拆下来送到奇瑞总部鉴定,不管成不成功,寄出的两个钢圈都不能还回,钢圈他们自己收回(这招摆明是销毁证物啊)。2.寻找第三方权威的鉴定机构鉴定,鉴定费由我自己出!其实两个钢圈也值不了多少久,我愤怒的是鉴定费是一笔不小的开支,然后服务态度又那么差,车子四个轮子出现问题,就像人不能走路了,这怎么行?虽然QQ也就三万块钱,但也是大件商品,售后索赔问题这么麻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