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QQ车身锈蚀穿孔

  • 投诉编号:【648】
  • 投诉时间: 2010-07-13 10:39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奇瑞QQ3
  • 投诉车型: 2007款 1.1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07年3月20日购买奇瑞QQ,因本人驾车慎重,从未有过剐擦,所有外观油漆直没有任何损伤,2010年元月,本人自已洗车时发现左后门下方有油漆鼓包并有轻微黄色锈斑,以为是油漆局部没做好,有针孔之类的缺陷,没太在意,也未作处理。 近日,本人发现左后门下方锈蚀范围扩大,同时惊奇的发现右后门下方与左侧对称位置也出现了相同的锈蚀。为了防止车身锈穿,本人于是去维修店维修,但当剐开左侧油漆鼓包后却发现已完全锈穿了(见图)。极度的让人不理解,本人曾从事化工机械行业,在没有表面防护情况下,自然环境中碳素钢板锈蚀速度为每年0.01~0.1mm,我们平时都以0.06mm/年的经验值计算,如果车皮厚0.5mm,那可想像要多少年锈穿,从腐蚀层来看,属于明显的电化学腐蚀,以上说明,该锈蚀是因为车身该部位内部没有防护层且有强烈的电化学腐蚀导至短短三年从内部锈穿,而且在车身两侧对称部位,说明是厂家生产工艺过程中的存在问题。 2010年6月20日,当我去4S店(长沙泰阳汽贸)做保养时,提出了该问题,4S店人员称,该问题系由车身钢板内侧生锈导至,不建议修补,因修补后内侧仍会生锈,最好能更换,或者就这样将就着,国产车就这样了,要是丰田车就是报废了只要车身油漆完整就不会生锈,更不会有锈穿了。听了这话本人无话可说,只倍感沉重和凄凉。但也有让我欣慰的是我家有一辆2004年购买的号称质量最差的吉利汽车在农村使用,天天雨里来泥里去的至今也没发现有哪一个地方锈穿呀。为了讨个说法,2010年6月22日,本人致电奇瑞客服电话4008838888进行投诉,希望公司能为产品质量问题承担维修责任。客服态度很好的以超保为由拒绝了我的要求。 现本人向奇瑞公司严正提出投诉,希望公司本着对质量勇于担当的精神解决这辆QQ极为罕见(我不赞同也不愿相信“国产车都这样”的断言。我相信只是不小心造成)锈蚀穿洞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