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QQ3中控和电动门窗问题

  • 投诉编号:【172】
  • 投诉时间: 2010-05-13 15:17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奇瑞QQ3
  • 投诉车型: 2004款 0.8 手动 基本型

投诉内容

我的是QQ308最底配,中控和电窗都是自己在4S店后换的!按降窗键的时候是升,按升的时候是降,是不是线装反了?重新装一下就可以了吧?还有就是副驾那边的窗户特别慢,有的时候到一半就自己停了,后面2个窗户是有的时候开不开,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毛病?再有就是中控,副驾的门现在已经不听中控锁的了,每次开车前都要用手把副驾的门用手开开,停车后才用手锁上。后边的2个门有的时候是所上就开不开了,有的时候锁抬起来也开不开@而且我用遥控器开中控锁的同时,如果后坐的人同时也拉着门把手开门,其他的门锁都开了,就拉着把手那门开不开,必须自己用手开。虽然中控和电窗不是原厂的,但也是在4S店装的,他们应该有维修的义务吧?!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