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升级后油耗增加松油不减速

  • 投诉编号:【913】
  • 投诉时间: 2010-08-16 20:09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 自动 豪华型 三厢

投诉内容

1.800km时,岀现热车启动转速上冲到1800后降到500,再到750。与4S联系说是我跑高速少了有积炭。使我有空就跑高速但热车启动问题没有解决。 2.1300km时,在4S升了级,热车启动问题解决了,但新问题岀现了:冷车启动要多次打火才能打燃.,油耗增加了。 3.3400km时,在4S降级,但是冷车启动仍要多次打火才能打燃.。 4.6月7日第二次升级,冷车启动问题解决了,但新问题岀现了:冷车启动怠速下降慢,松油不减速,油耗100公里增加了1升,动力不足。 5.期间节气门洗了N次。 以上就是我买福克斯的经历,这车现在已是我的一块心病,我从800km开始多次跑4S,升了降,降了升,但问题都没有解决,希望中国汽车质量网能给我把上述问题解决了,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