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召回后油耗增加刹车距离变长

  • 投诉编号:【822】
  • 投诉时间: 2010-08-04 10:25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09款 1.8 手动 舒适型 三厢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1.8MT,因为节气门容易脏,低速熄火问题需要召回升级电脑,升级前冷车启动一分钟左右怠速由1200降为800,升级后水温都上升至90度,转速还维持1100转,6-7分钟后转速才下降为800转,升级后市区行车松油门车辆减速缓慢,油耗上升。 减速只能靠刹车,频繁制动刹车系统损坏肯定快。超长的滑行距离增加了行车的危险性。而多踩刹车,势必会提早磨损刹车,造成事故隐患。油耗是小事,安全更是大事!跟厂方也联系过,长安福特回复:升级后提高了目标怠速,说是正常现象,油耗是不可能增加的。但事实上升级后的福克斯丧失了驾驶乐趣,增加了不安全因素,提高了油耗。 强烈呼吁国家成立的独立质检部门对长安生产的福克斯进行检测,希望福克斯厂家能尽快出台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给广大福克斯车主一个交待!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