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哈弗M2刚首保完出现刹车故障

  • 投诉编号:【821】
  • 投诉时间: 2010-08-04 10:18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城M2
  • 投诉车型: 2010款 1.5 CVT 豪华型

投诉内容

车辆基本状况:里程5100公里,上月底刚作完首保。 故障现象:低速、带档滑行时制动踏板突然变硬,车辆往前窜,反复踩踏离合踏板后再踩制动踏板,制动里恢复。 故障出现条件:高温、市区频繁适用刹车时、带档滑行或低速 故障时间:一月前一次,8月3日两次,8月4日一次 投诉及检修:8月3日致电长城公司400电话,答复时没有接到类似投诉,要求找4S店解决。当日下午到武汉源华,试车时没有发现故障,电脑检测没有故障码,刹车系统简单外观检查没有明显异常。 对故障的主观判断:1、真空助力泵故障,如启动工作的条件异常,制造时缺陷,内部有异物等;2、刹车油品质量,不耐高温、易产生气泡等;3、刹车管路有微笑渗漏,导致压力较低时刹车失效。 个人因素:本人在省级公安交警部门工作,长期从事交通事故处理及鉴定工作(中级资格),驾龄十年,基本排除操作因素。 投诉要求:1、要求迅速查明原因,解决故障。2、检查类似故障,彻底消除隐患。3、在故障没有彻底消除之前,本车出现的任何与刹车系统有关的事故及损失全部由长城公司承担。4、因该故障严重影响了消费者正常使用车辆及对驾驶人心理造成严重不良影响,本人强烈要求长城公司收回车辆,退回购车款项。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