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都市人突围 哈弗M2引领生活变革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1-05-13 09:39编辑:李熙

  哈弗M2上市一年有余,深受消费者喜爱与追捧,因为他们极其需要这样一款能够在都市和自然中随意穿梭的车型,让他们能够随时逃离都市的喧嚣,去郊野呼吸一下自然风。而哈弗M2不仅可以完全满足日常家庭所需,而且能够轻松带领都市人突围,真正引领生活变革。也正是因为如此,都市M族的队伍才越来越壮大。

  都市里生活久了,就很难再有平和、积极、乐观的心态,很难再有生活的激情,循规蹈矩成了生活常态。都说汽车改变生活,但汽车改变生活不应仅仅局限于解放双脚,而是应该利用汽车满足家人需要,拓展个人眼界,舒展、愉悦身心,真正实现都市突围,去大自然中纵情山水,享受纯净、质朴,享受风景如画、气象万千。但哈弗M2车主却不是这样。浏览第一汽车媒体“汽车之家”论坛发现,哈弗M2的车主最活跃,最喜欢把自己出游的经历分享给网友。这充分证明,都市M族是爱玩、爱炫、爱分享的一族。

  在中国汽车异常繁荣的今天,一种特别的生活方式应运而生。车友们相聚在一起,驾车出游。在祖国的各处,欣赏美景,品尝美食。或者仅仅是选个周日,去郊外放个风筝,吊个吊床小憩,做个烧烤午餐。这简单的生活,却是现代都市人难以享受到的。买车,其实并不完全是能让我们更加快节奏的生活,它的另一个重要作用,就是能够让我们偶尔慢下来,从日常忙碌的生活中“开溜”一下,哪怕只是短暂的离开,去做我们喜欢的事情,去往心中向往的地方。哈弗M2的诸多优势完全能够带领都市人突围,让生活变得轻松自在。

  选择一辆驾乘性能优异的汽车无疑会极大地增强出游快感,而哈弗M2作为一款地道的家用SUV,集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越野性于一身,整车品质和性能完全能够应对复杂的天气和路况;超大的车内空间,在家庭成员之外吃的喝的用的都能一应俱全;强大的动力,翻山越岭、上山下乡,丝毫不成问题。同时,6万余元的价格对于大多数工薪阶层家庭而言非常合适,超低的油耗,可谓经济节油,这些都为出游免除后顾之忧,让旅途变得轻松愉快。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今年29岁,来自中国东北的“娃娃”是北京哈弗汽车俱乐部主管。接受采访时她表示:“买车前,我呆在家里上网交友。汽车让我走出了网络世界。”看来,一款合适的车型确实能够引发生活变革,哈弗M2即是这样一款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