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中华酷宝发动机号与报告不符无法上牌

  • 投诉编号:【656】
  • 投诉时间: 2010-07-14 11:00
  • 投诉品牌: 华晨中华
  • 投诉车系: 中华酷宝
  • 投诉车型: 2007款 1.8T 自动 运动型

投诉内容

本人家住天津市河东区,2010年6月10日在北京南四环鑫利宝4S店购买了一辆中华酷宝车,在亚运村验车的时候,发现发动机铭牌与整车检测报告内容部分不相符,因此验车不合格,不给予验车合格证,更不能上牌照。随后我找到4S店的魏女士交涉,她告诉我需要把发动机铭牌取下来寄回原厂换,大概需要三四天就能到,所以当天我只能把没有牌照的车开回天津,可这期间一直也没有铭牌的消息,直到第13天才通知我说铭牌已到,在这小半个月的时间里我花了十多万买回来的车就只能停在家里不能开上路,随后在电话中我客气的跟魏女士询问是否应该有所赔偿,她连句道歉的话也没有,只告诉我这事情很正常,他们不会给予任何赔偿。对此我十分气愤,我要求4S店应该进行经济赔款或补偿的理由如下:其一,我家在天津河东区,从天津河东区开到北京南四环鑫利宝4S店去安装调换来的铭牌车的大约费用在150元,之后还要开往亚运村汽车城去继续验车上牌的路程大约费用在50元,也就是说因为该4S店售予我的中华酷宝车发动机铭牌与整车检测报告内容部分不相符一事我往返于天津北京多花了至少400元的油费,还有一来回的高速费80元,总共路程费用480元。 其二,由于周末北京验车机构休息,我只能向单位请假,被单位扣了全勤奖及日工资大约400元。 其三,我在该4S店买中华酷宝总共花费了119000元,在这发动机铭牌退回原厂等待的13天时间里,我的车由于没有验车合格证无法上牌照,因此车子只能停在家中不能使用。第四,发生这种事情,当我们跟他们谈及此事时,4S店的魏女士态度蛮横,不予理睬,连句道歉的话也没有,让我们极其愤怒,难道4S店就一点责任也没有吗?第五,该4S店的销售人员有嫌疑勾结拼缝人员,拉拢顾客来买车,并且勾缝人员最后诈骗了我车子的全险6700元,携款潜逃。因此,我想起诉鑫利宝4S店赔偿我的路费,通讯费,精神损失费及车子闲置在家13天的119000元的车款利息费。第六,由于6月11日验车不成功,致使我的全险上不了,但钱已经交付给所谓的别的华晨店的销售人员(拼缝人员),至今联系不上此人,已携款潜逃,再联系4S店的魏女士,她称不认识该人,但当初在我买车的过程中,他们之间是有业务联系的,故让我产生怀疑。例如:在交定金的时候,魏女士打来电话说让我们交1万元的定金,当时我嫌定金的数额偏大,想再考虑考虑,那拼缝人员当时就直接打给魏女士电话,最后让我们只交了五千元的定金。还有我们第一次去看车的时候,也是拼缝人员跟该魏女士联系的才带我们找到该店的地址,当时魏女士也在店里,但当出事之后,魏女士也不出现,只打电话说事,那拼缝人员也不露面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