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中华酷宝在召回范围以内被拒绝召回

  • 投诉编号:【76561】
  • 投诉时间: 2014-12-17 20:11
  • 投诉品牌: 华晨中华
  • 投诉车系: 中华酷宝
  • 投诉车型: 2007款 1.8T 自动 运动型

投诉内容

本人与2014年11月22日就与华晨汽车客服说明了详细情况,当时被告知在召回范围之内。因为我已经更换过一次油泵(更换的骏捷frv的,不是专车的),所以在通话中详细说明了具体情况。客服回答说可以召回。后续也不定期的与华晨汽车青岛即墨4S店进行了沟通,均没有对我的车提出过任何异议。我与2014年12月17日与即墨4S店确认联系好后到了他们店准备更换,结果被告知不可以召回更换,因为我换过汽油泵,需要提供过去更换过燃油泵的发票和过去车辆的燃油泵才可以免费更换。之前最早答应的都好好的,我提供了详细的情况,之前确实都答应了,结果去了不给更换了,后来有了变化是不是应该提前跟我沟通。就让我耽误了一天的时间白跑了一趟(我家在胶州离最近的4S也有几十公里)我对与华晨汽车厂家的问题解决办法和态度无法接受。明明在召回范围之内却找各种理由不给予召回实施,这明显的是欺负消费者是弱势群体。好好的油泵没有问题我自己为什么要私自更换。当时的情况谁又会把一个已经坏了的油泵一直保存着?请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急急急!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