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中华酷宝配件严重缺货影响车主用车

  • 投诉编号:【32124】
  • 投诉时间: 2013-05-29 16:20
  • 投诉品牌: 华晨中华
  • 投诉车系: 中华酷宝
  • 投诉车型: 2007款 1.8L 手动 经典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09年在上海华星鸿华4S店购中华酷宝车。2011年6月发生高速车辆自动熄火,后通过网站投诉,4S店才帮忙解决。2013年1月电动车窗升降开关坏了,在1月6日在4S店付了100元现金预定开关一个(有收据),当初4S店说半个月到货,但至今已近5个月,4S店从未来过一个电话,期间我主动打过4个电话,4S店都推说下个月。近期致电4S店,告之没货,他们也没办法,还叫我直接去问沈阳要货,太可恶了!作为消费者,我在你家4S店买的车,当然问你4S店要配件,你做为销售、售后企业,最基本的配件都没有,你还卖什么车啊,一辆车车窗都不能开,难道你做为4S店不该负责的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