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S80L新车问题多30余次维修未解决

  • 投诉编号:【126】
  • 投诉时间: 2010-05-07 11:27
  • 投诉品牌: 长安沃尔沃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80L
  • 投诉车型: 2009款 2.5T 智尊版

投诉内容

2009年7月我在北京购买的沃尔沃S80L 2.5T智尊版,由于一直在青岛使用,维修也是在青岛沃尔沃4S店进行的。现因在该车辆使用过程中产生的诸多问题投诉如下:1、在购车第2天发现时速80公里以上时,方向盘抖动、车辆严重向右跑偏(在4S店做四轮定位至少8次)以及左反光镜在行驶中严重抖动、副驾驶座椅在行驶中抖动。2、购车2个月后又发现该车在低速行驶及稍微一倾斜的时候,4个门有异响。又到青岛4s店处理至少15余次,至今未果,而且越来越严重。3、行驶到18000公里的时候,两个后轮胎已经磨平了。4S称是轮胎质量原因,建议马上更换轮胎。跑18000公里就要更换轮胎,可笑的是2个前轮轮胎还磨了不到1/4,后轮轮胎就磨没了?难道这是后驱车?无疑这肯定是定位数据不准或是车架不正导致的。本人自费3000多元更换了2条轮胎。4、此外还有中控台异响、中央副手异响、后门玻璃压条破损等。上述问题经30余次维修,但问题依旧存在。我要求修复上述所有问题或者退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