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丰田雷凌和吉利星瑞两款车选择购买哪款?

丰田雷凌和吉利星瑞这两款车哪一款更值得购买呢,哪一款质量更好呢?

2021-01-27 13:33 根号五减一除以二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星瑞的外观设计刚毅中携带者柔美,有着几分沃尔沃的“高级感”,它是吉利CMA超级架构下的首款轿车,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7DCT组合,在核心的“三大件”以及动态表现上很强势,详情可见: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c-2931-1-1.shtml。丰田雷凌采用丰田的TNGA平台,新款车和老款相比,虽然在动力方面有所下降,但这款车胜在油耗表现出色,据悉,这款车用料方面不是很好,细节处理比较粗糙,建议您试车后再进行选择。详情可以参考车型频道:http://htt://www.12365auto.com/erie/1469/idex.html

2021-01-27 13:3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