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20款吉利缤越PRO变速箱质量怎么样?

看2020款的吉利缤越PRO外观和内饰还是不错的,这款车的变速箱质量怎么样呢?

2021-01-27 13:25 烟霞唱晚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缤越PRO基于老款缤越车型升级而来,外观沿用老款车型的设计,造型飘逸的前格栅与两侧前大灯融为一体,搭配梯形结构下格栅和仿进气口雾灯设计,视觉效果相当运动。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金属拉丝工艺饰板,搭配D型真皮方向盘以及短小的电子档杆造型,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氛围。搭载1.5T三缸发动机配合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4T四缸发动机,配合6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或手动变速箱,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这款车变速箱投诉比较少,详情可见: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c-2407-1-1.shtml

2021-01-27 13:2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