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传祺GS5和日产奇骏质量如何可以入手吗?

一直在看传祺GS5 270高功率版和奇骏2.0顶配版.不知道选哪一款了,看中了传祺的内饰外观,还有它的配置,但很多朋友推荐买奇骏,看他们说奇骏的保值率比较高,而且是合资车,开着有面儿,但奇骏最近19款的奇骏有这个变速箱问题,所以不敢入手,请大家支招,到底买哪一款?都说奇骏20动力若不知道和传祺gs5两个对比如何呢?

2020-03-22 15:31 king3507

专家答复

您好!GS5从配置以及颜值较高在国产中这款车竞争力还是非常不错的,目前刹车异响问题很多,可能与所用材质有关,建议再观察一段时间。而日产奇骏这款车在家用SUV中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主要表现在配置齐全,空间大,油耗低,从车质网的投诉记录来看,新款车型高速时变速箱抖动顿挫和排气冒黑烟问题比较多。目前为止此问题还未彻底解决。建议您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

2020-03-22 16:3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